06版:监管之窗
PDF版下载   
2021年01月05日

广西28家化妆品生产企业被评定为A级守信企业

中国医药报 06版监管之窗
2021年01月05日

本报广西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20年度化妆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2020年参与信用等级评定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共42家,其中广西和桂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名露医疗保健品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被评为A级守信企业。此次还评出B级基本守信企业12家、C级失信企业1家、D级严重失信企业1家。

据了解,为强化化妆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化妆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2020年7月至12月,该局对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生产企业的自查自评和开展质量体系内审情况等九种情形进行综合评定,实行年度评定和动态评定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各检查分局推荐和评定结果,结合2020年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监督检查等结果,最终评定出A级守信企业28家。除年度内未生产的21家生产企业外,全区参与信用等级评定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共42家。

(郭婷 唐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