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2022年11月09日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器审中心: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器审事业不断前进

中国医药报 01版要闻
2022年11月09日

本报北京讯 近日,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保障人民健康、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等作出了一系列重大论述和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全面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各党支部要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全员覆盖、不留空白。要深入学习领会,务求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科学监管、鼓励创新、解决医疗器械“卡脖子”问题等具体工作上。要加强宣传诠释,营造浓厚氛围,采用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精心组织专题宣传,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坚持工学结合,做好当前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落实到医疗器械技术审评工作中,不断把医疗器械审评事业推向前进。 (闫若瑜)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