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2022年11月09日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药审中心:把二十大报告各项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

中国医药报 01版要闻
2022年11月09日

本报北京讯 日前,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药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药审中心各支部、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把各项新要求落实到药品审评事业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好多种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药品安全及促进高质量发展规划》要求及本年度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相关任务,不断把药品审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强调,药审中心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并将其作为一项长期战略任务,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药品审评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廉洁审评、科学审评、规范审评,以队伍廉洁保障审评权威;要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指导、教育、监督和培养,引领青年干部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

(许明双 左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