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2021年06月01日

湖北检查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中国医药报 02版要闻
2021年06月01日

本报湖北讯 (记者胡芳) 5月26日,湖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川带队,赴该局驻村帮扶联系点应城市蔡岭村检查调研驻村帮扶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调研组察看了湖北省药监局援建的四龙河引水和通村主干道拓宽项目,并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座谈,听取今年以来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

邓小川提出,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增强政治定力,鼓足干事劲头,凝聚各方力量,结合当地实情,科学制定乡村振兴规划;要完成好既定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实,工作队要跟踪协调,确保省药监局既定帮扶项目全部落地,继续发展特色产业,帮助脱贫群众就地创业就业,实现长期、稳定、可持续增收;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以驻村工作队自身建设带动村党支部建设,把支部带强、支书带优、党员带好,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