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启动食品药品安全监测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

2021-10-18   02●要闻   中国医药报  

本报陕西讯 近日,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组织召开陕西省食品药品安全监测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启动会。

会议介绍实验室基本概况,宣读人员聘任文件,明确科研项目及课题目标任务。各课题负责人就科研项目设想进行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各项任务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作为目前全省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唯一的省级重点实验室,陕西省食品药品安全监测重点实验室要围绕监管科学需要,找准目标定位,不断探索前沿科技,积极开发监管新工具、新标准、新方法,做好监管工作的技术支撑;要广纳人才,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强课题的横向联合,实现设备及人员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推出更多创新成果;要完善运行机制,实行动态管理,推动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打造“秦药”品牌,服务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推动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第五张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